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江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述德述职述廉报告会

2022年01月12日17: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上午,江口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职工述德述职述廉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毓瑞主持会议。

全院干警依照2021年度述德述职述廉顺序表依次进行报告。在会上,大家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各自的措施及打算。在述职汇报中,全院干警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遵守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常敲思想警钟,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于律已,廉洁奉公,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陈毓瑞同志对全院干警提出了工作要求,要通过撰写报告、群众评议,看一看自己的责任是否履行到位,工作任务是否完成;要通过向全院报告工作,让全体人员来评价,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赢得群众认同;要落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工作落实求极致”的要求,通过撰写报告提醒干警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自省存在的不足,开拓进取,把工作做得更出色,以新的作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 杨诗雪)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