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2022年01月11日16: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普定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联合住建、工信、文广、消防、工业园区等部门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燃气企业、仓储物流场所、刚建构厂房、工业园区等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检查现场。

整治行动期间,通过分组检查的形式,实地对远景新材料、智慧快刻、博大包装厂、多贝云酒店、慧远能源、鸿富印刷厂等单位、企业、工业园区开展检查,检查组人员重点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占用,电器线路敷设、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按要求整改火灾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同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检查现场。

通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摸清了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现状,净化了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环境,着力提升了社会火灾防控水平。(文/图 董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