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部署会

2022年01月11日14: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紫云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部署会在政府附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甘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要求,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充分认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中心主题,做好全面准备,以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好脱贫成果,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个主题,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组织实施,做好会前准备,做实会上工作,抓好会后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有效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8个巡回指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和严实要求,把党中央精神传导到位,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督促指导到位,把压力动力传递到位。

会上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业务培训。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伍靖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指导联络组组长张鹏,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韦朝学,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杨正美、小刚)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