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社会民生

遵义播州区龙坑派出所积极开展110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5: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在全国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也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龙坑派出所开展了“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的主题宣传活动。

播州区龙坑派出所积极开展110宣传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中,该所民警和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电信诈骗、全民禁毒、禁止赌博等宣传单,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法律法规知识,介绍有效应对的方法和措施。

同时,民警和辅警们还与现场的群众进行了互动,向他们宣传了110报警常识及自我安全防范知识,并就如何正确拔打110以及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遵义播州区龙坑派出所积极开展110宣传活动。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让当地群众了解到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也提升了辖区他们的法律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民警之间的距离。这不仅让老百姓了解了公安的工作,还为做好辖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 张呈韵)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