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印江推出智慧体检机 让群众少跑腿

2022年01月11日09:42 |
小字号

本报讯(特约记者 梅亚军) “以前驾驶证期满换证比较麻烦,照相馆、医院、交警大队等地都得去,很费时。现在有了5G智慧体检机,我们体检就可以一站式完成操作,方便快捷,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办了大实事了。”1月4日,印江市民李会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的5G智慧体检机前办理完业务后感叹道。

当天,记者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看到,李会在5G智慧体检机上进行简单的操作后,一会儿工夫,便自动生成了一份电子体检报告。如此便捷、快速完成驾驶证体检业务,让李会赞叹不已,幸福感油然而生。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该县引进了价值20多万元的中国移动5G智慧体检机两台,分别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楼和交警大队车管所门口各放一台,为需要换驾驶证的市民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体检服务,减少了群众多头奔波的麻烦。

“需要换证的司机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语音提示完成信息采集、体检、拍照等,5分钟左右便可以自动生成电子体检报告,再到相应的窗口办理换证业务即可。”印江移动公司工作人员陈亚均介绍说。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