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中国人民警察节

三都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

2022年01月11日17: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三都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

2022年1月9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

当天上午,护旗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走向升旗台,随着“升警旗、奏警歌”口令下达,全体干部民警在慷慨激昂的警歌声中向警旗庄严敬礼,蓝红相间的警旗迎着寒风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后,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民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铮铮誓言,不忘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都贡献力量。

“2022年是我从警的第16个年头,迎来了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是荣誉是归属,更是一种激励。2022年我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三都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张巧东说。

“今后我将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人民群众的信任,为警旗增色、为警徽增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王厚鹏说。(图/文 吴丹、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