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区政府领导班子

2022年01月10日18: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上午,花溪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领导班子。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代表235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代表2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会议开始。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许俊松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俞洋、秦建军、禄竹、刘承佳、周印、汪维华、罗瑞、武鑫、蒙朝阳、牛方昇、王小兵、张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关于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的决定;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安排正式候选人与代表见面。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在选举之前,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对候选人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选举会议庄重有序,代表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下神圣的一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秦建军当选为花溪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智、赵福兰、周会智、简秀华、周治、姚军当选为花溪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俞洋当选为花溪区人民政府区长,周印、王小兵、袁莉、杨鸿、王奂祎、李博、罗军当选为花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牛方昇当选为花溪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贵等27名代表当选为花溪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宋凡当选为花溪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飒当选为花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新一届区政府区长俞洋向大会作表态发言。他说,自己能够为百万花溪人民服务,为秀美花溪建设出力,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定力,接续奋斗,奋力谱写花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俞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讲政治、铸忠心,讲担当、立决心,讲实干、聚民心,讲作风、践初心,讲廉洁、守良心,以此次当选为新的起点,带领政府一班人,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同奋战、共奋进,把自己的全部热情和心力奉献给这片土地,把大家共同热爱的花溪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会还选举了花溪区出席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花溪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