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公安分局迎人民警察节 举行迎警旗宣誓仪式

2022年01月10日16: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迎警旗宣誓仪式。

经开区公安分局迎人民警察节 举行迎警旗宣誓仪式。

上午9时,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统一着装警礼服列队肃立、英姿勃发。随着指挥员“迎警旗!”口令,护旗手高擎警旗正步入场,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迎接警旗。当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升旗毕,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集体宣誓,国旗飘扬、警旗猎猎、誓言铮铮,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在2022年经开区公安分局将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重拳打击犯罪、竭诚服务群众、为服务和保障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经开区公安分局迎人民警察节 举行迎警旗宣誓仪式。

民警胡鹏:“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职责所在,我们唯有做到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大街小巷,日夜值守;维护安全,风雨无阻;服务群众,情真意切,才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

民警肖涵予:“作为刚刚加入经开区公安分局成为一名警察的我来说,此时此刻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落实到我个人工作与生活的每一处,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奋斗!”(文/图 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