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播州区播南街道:“开门五件事” 提升幸福感

2022年01月09日09:1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居住环境变得更加干净,门面上破烂的广告牌也得到了处理,生活得很舒服很安全。”家住遵义市播州区播南街道新村网格的李阿姨指着街边整洁的门面说。

几天前,播南街道白龙社区党总支委员陈晓蓉接到群众反映,称新村网格门面广告牌破烂存在安全隐患,便立即带领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保证了过往路人的安全。

播南街道白龙社区虽然地处城郊接合部,但却干净整洁有序,这得益于该社区认真落实开展一次村情民意大走访、举办一期素养提升大培训、组织一场村级发展大讨论、开展一次人居环境大整治、办理一批群众期盼大实事“开门五件事”中的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群众有反映,我们就要响应,作为社区干部就是要心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陈晓蓉说。

近日,白龙社区组织党员群众80余人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街面、背街小巷等死角的环境卫生。同时,还对街边破烂门牌、广告牌进行清理,合理布局辖区内宣传栏、文化墙等,确保社区环境干净整洁。

“我们要以‘开门五件事’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切实为民办实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白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超说。 (廖婷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