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社会传真

毕节妇联:“两癌”防治宣传增强妇女卫健意识

2022年01月07日08:4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笔者日前从毕节市妇联了解到,为普及乳腺癌、宫颈癌“两癌”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毕节市妇联多渠道组织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线上线下活动,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意识。

在宣传中,毕节市妇联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到村庄、到社区活动宣传。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持续更新“两癌”防治知识系列科普小视频,线下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活动阵地组织妇女群众观看系列科普小视频。

同时,还利用“三·八”妇女节等节假日,组织开展专题讲座、搭建设立“两癌”防治知识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截至目前,该市共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到村庄、到社区活动191场,受益群众24020余人次,发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资料24510份。(高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