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民政局:关爱留守儿童 温暖与爱同行

2022年01月07日15: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为给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近日,普定县民政局社工站携手安顺市民族中学,到普定县玉秀街道玉秀社区开展“爱·助力成长”暖冬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带领孩子们开展各种游戏节目,近距离的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胸怀理想,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早日承担起家庭、社会责任,并送上了志愿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暖冬礼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不仅在物资上得到帮助,而且在精神上、思想上也得到了巨大的鼓舞,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 李润、李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