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马力全开!观山湖区这家企业进入高产期

2022年01月07日16: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笔者在位于观山湖区的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紧张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总装厂机器的轰鸣声、焊装厂飞出的火花奏响了企业“高产”的“集结号”。

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公司全体员工从2021年12月起日夜坚守在生产第一线,为公司达成生产经营目标努力奋斗。”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工人保养保险杠自动激光切割设备。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自2021年8月吉利汽车新款豪越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销售火爆,月订单数量达7000余台。但由于受疫情影响,进口芯片供应不足,严重制约了车辆生产交付数量。为满足市场需求,快速将车辆交付到客户手中,观山湖区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兑现相关政策稳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支持企业进行人才招引、推动地产车推广使用等支持,助力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提产增量。目前,该公司预计可满足月销8000台的需求。(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