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优秀宣讲员风采展示 周丽江获一等奖

2022年01月07日11: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6日,一场名为《讲述百年风华 凝聚黔进力量》的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优秀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在贵阳举行。经过评选,讲述《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王若飞革命故事的安顺市宣讲员周丽江荣获一等奖。同时,安顺市还获优秀组织奖、两个优胜奖和一个优秀奖。

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风采现场展示活动由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精神文明办主办。从全省各市州各系统宣讲员中经过前期视频评审,选取了得分排名靠前的4个系统和6个市(州)各1组选手,共10组宣讲员进入最后的省级现场展示环节。

现场,宣讲员们充分利用贵州红色资源,把贵州省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成果伟大成就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教材,通过各种创新形式宣讲百年党史。其中,安顺市选送的宣讲员周丽江通过情景式宣讲,讲述伟大共产主义战士王若飞的故事,展现“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精神。

评委根据宣讲员的宣讲内容、宣讲技巧、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四个方面进行打分。经过评选,讲述《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王若飞革命故事的宣讲员周丽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杨小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