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2年01月06日17: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毕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七星关隆重开幕。

会议现场。

来自全市各族各界的市政协委员,承载着全市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望汇聚一堂,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诤言、谋良策,凝共识、增动力,聚众力、促发展。

蓝图指引方向,奋斗开创未来。未来五年,是全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把毕节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毕节辉煌篇章,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五年。

新一届市政协将在中共毕节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再出发,奋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毕节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续写政协新篇章!(图/文 韩磊、韩贤普、陈曦)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