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唐友波调研冰雹灾害情况

2022年01月06日14:18 |
小字号

1月4日下午,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平坝区普遍遭受冰雹灾害,造成全区范围内不同程度受灾。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唐友波赶赴部分乡镇(街道)实地察看受灾情况,现场指导抗灾减灾和灾后管理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及鼓楼街道、乐平镇负责人陪同。

唐友波一行深入鼓楼街道向阳村、乐平镇青庄村,在田间地头边走边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解油菜、西兰花、白菜等作物受灾面积、受灾程度及救灾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抓好抗灾救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唐友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快速精准核实灾情,扎实细致抗灾救灾,最大限度降低灾害带来的损失,全力以赴恢复正常生产。要积极对接农险承保机构,对受损农作物进行定损理赔,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提高农作物抗御自然灾害能力,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保障。

据了解,此次降雹时间为1月4日18时02分至18时10分,持续时长8分钟,最大直径8毫米,密度210粒-230粒/立方米,全区各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目前,全区各部门已迅速开展生产自救。(陈勇)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