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河南商会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乡村振兴黄平行”活动

2022年01月06日15:0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月5日,黔东南州委统战部、黔东南州工商业联合会携手黔东南州河南商会联合开展的“‘万企兴万村’行动乡村振兴黄平行”活动在黄平县野洞河镇老王屯村委会举行。

据了解,黄平县野洞河镇老王屯村是黔东南州委统战部的结对帮扶村,通过此次活动,黔东南州委统战部、黔东南州工商业联合会、黔东南州河南商会积极探索“万企兴万村”行动同共同富裕结合起来的有效途径,把商会会员企业的资金、信息、市场、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老王屯村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劳动力资源等优势一同结合出来,大力发展农村产业,进而激发全村人民群众的内在活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黔东南州河南商会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乡村振兴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老王屯村脱贫群众共同富裕。”黔东南州河南商会会长林国强说。

据悉,此次活动黔东南州河南商会向黄平县野洞河镇老王屯村20户脱贫户捐赠棉被20床、食用油20桶、牛奶面包等20箱价值4800元的生活物品。(通讯员 吴忠寿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李丽)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