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关爱留守儿童 花都有爱有温度

2022年01月05日15: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了弥补留守儿童缺失的陪伴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父母般的呵护和家一般的温暖,近日,普定县妇联和广州市花都区驻普定县工作队在玉秀社区联合举办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为社区的60名孩子集体过生日。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安顺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也到场为孩子们过生日。

活动现场。

当天的玉秀社区阳光儿童服务站内显得格外温馨,桌上摆满了美味的蛋糕、甜点、牛奶。活动中,孩子们戴着生日帽,写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和梦想,集体唱起生日快乐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可口的蛋糕,享受这欢乐的时刻。

活动现场。

此次集体过生日会的举办,让留守学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亲情和爱,消除孤独感、无助感,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同时也增强孩子们的感恩情怀和集体意识,让孩子们懂得珍惜亲情和友情,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文/图 杨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