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视窗>>聚焦黔西

林松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1月05日11:08 |
小字号

春运即将来临之际,1月3日,黔西市委书记林松深入黔西高铁站、双桥汽车客运站、黔西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维护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林松首先来到高铁站,认真查看入站口、出站口等处,他指出,高铁站人员往来密集、流动频繁,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丝毫不能松懈。要多部门联动运行,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要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人流分离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工作,从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双桥汽车客运站,林松走进候车大厅,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台账登记情况,并询问客车线路、班次及客流量。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严格安全检查,切实从源头上把住安全关。要科学安排、合理规划,有效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保证广大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在黔西市人民医院,林松详细了解发热流程处置情况以及儿科就诊等情况,他强调,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护人员要高度警醒,增强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定期开展环境消毒,强化医护人员和陪护人员自身防护,对来院核酸检测人员要及时采样,及时送检,争分夺秒全力做好检测、流调、转运工作。要加强协作联动和业务指导,凝聚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