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唐友波调研夏云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2022年01月05日08: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2日,平坝区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夏云工业园区调研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唐友波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成龙,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唐友波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顺安科技有限公司、同发塑料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查看污水防治精细化管控、扬尘治理等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整治工作汇报后,唐友波指出,开展园区生态环境整治提升是贯彻“两山”理论,打造生态立区的重要举措,要以凤凰涅槃的魄力和决心,强势推进园区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唐友波要求,要巩固防治成效、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污染防治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益,做到精细化排查和监管,营造良好的工作态势和氛围,从严从实从速整改环保问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持续加大执法监管、督查问责力度,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唐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区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图/文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