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专家组对黄平县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2022年01月05日16: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黔东南州健康企业建设领导小组抽派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组成州级评估组,对黄平县2021年拟创建的州级健康企业黄平谷陇尖峰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初步评估验收。

评估组听取了黄平谷陇尖峰水泥厂的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汇报;对工作厂区、办公区、生活区、职工健身娱乐区、餐厅进行了现场勘察,尤其对水泥厂内生产流程中可能存在职业危害的生产环节进行重点查看;对照《贵州省健康企业建设标准》逐条对各项文件资料进行审阅;深入了解了企业健康教育、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社会责任等工作开展情况。

查阅资料。

在评估过程中,评估组对黄平谷陇尖峰水泥厂在健康企业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根据创建标准和任务清单提出建议和限时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职工健康,增强企业及职工职业健康意识,采用有效的防护设施及防护用品,最大限度降低职业危害因素,让广大职工增加幸福获得感,创建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评估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黄平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增强了企业及职工的职业健康意识,为接下来的迎检做好充分的准备。(图/文 潘梅)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