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返乡人员禁毒知识再充电

2022年01月05日15: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洒坪镇禁毒办联合镇人社中心,邀请禁毒讲师,组织辖区返乡人员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禁毒讲师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拒毒,同时以发生在她身边的案列进行了讲解,让群众能更深刻的意识到毒品的危害。二是观看国家禁毒宣传片,通过视频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以及对吸毒人员自身造成的伤害,视频中展现的吸毒后

产生幻觉而造成刑事案件的发生,六亲不认,不知道自己当时干了什么……毒驾更是造成了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看到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画面,群众都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一定将禁毒进行到底,绝不能不让亲人和子女去碰毒品,那东西太可怕了。

这次讲座,共发放了3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让禁毒意识更加深入群众内心,做到时时防备,同时参加此次讲座后群众纷纷表示会将此次所学到的禁毒知识口述给亲人、邻居、子女,做好禁毒宣传员,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修文县洒坪镇禁毒办)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