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2022年1月1日凌晨零点正式通车运营

江玉高速:山路蝶变 联通四方

2022年01月05日08:3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贵州省江口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73.63公里,采用PPP模式,由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项目起点位于江口县岳家寨,通过岳家寨枢纽互通与杭瑞高速及安江高速相接,终点在大龙开发区与铜大高速相接,全线跨越江口、岑巩、玉屏三个县。

经过四年的建设,目前江玉高速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全部施工结束,于2022年1月1日凌晨零点正式通车运营。

江玉高速的通车不仅为江口县至玉屏自治县开辟出一条快捷通道,实现两市(州)三县10个乡镇“镇镇通高速”,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且成为铜仁市和黔东南州北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南下长株潭和长三角经济圈的交通大动脉,对带动公路沿线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从蜿蜒曲折的山路蝶变为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江玉高速的建成得益于中交四公局全体参建者的不懈努力与精心部署,通过标准化施工、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将品质工程建设目标一一落实,施工人员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强化风险管控,通过“创优引导、策划先行、目标管理、源头把关、样板引路、过程控制、总结反馈、阶段考核、持续改进”等措施,确保建成人民满意的高品质高速公路。(吴亚宁、秦龙飞、张永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