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唐友波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04日14:27 |
小字号

2022年1月2日,区委书记唐友波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唐友波强调,要时刻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保护好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发展局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永忠,副区长郭萧陪同。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医疗保障组、社防组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唐友波指出,年关将近,压力越来越大,大家更要做好充分准备。要明白各自的职责、职权,做好宣传引导,各部门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实战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提升检测能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唐友波要求,要统筹安排春节黄金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不放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唐友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落实防控措施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及时堵塞防控漏洞,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管控,坚定不移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动态督导,做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充分做好应对严峻局面的思想准备、物资准备和工作准备,把可能出现的困难想深、想透,以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李朝虎)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