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新年彩墨绘侗乡 数幅画卷颂党恩

黎平县举办“侗都墨韵”国画创作研讨会

2022年01月04日14:4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月2日,黎平县文联美术家协会在黎平一中中国画社团举办了“侗都墨韵”国画创作研讨会,以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繁荣侗乡黎平文化事业。

在作品展示环节,不仅有红军长征过黎平时斗志昂扬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还有全面展示郁郁葱葱下侗都黎平城市的新面貌,更有侗乡秀丽的山水风光及百姓幸福生活的状态等,栩栩如生、空灵生动的各组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侗乡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当下幸福的生活状态。

当天,与会艺术家们还就如何在笔墨中表现“创新守正”“凝聚人民力量、振奋民族精神发挥重要作用”思想畅所欲言,就如何贯彻“文艺工作者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生动讴歌改革创新的火热实践,在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惠民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取得丰硕成果”各抒胸臆。(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