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铜仁108名教师入围市级“三名”培养对象

2022年01月04日09:22 |
小字号

本报讯(任廷湖) 日前,经铜仁市教育局评审、公示,全市108名教师入围2021年中小学市级“三名”培养对象。

此次全市“三名人员”评选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和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候选人,在对候选人全面考核公示后,将确定的推荐人选上报至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对推荐人员按资料评审和现场答辩、试讲、说课、授课等评价方式进行量化打分,提出市级“三名人员”候选人选。

据了解,本次全市确定17名市级名校(园)长培养对象、35名市级名班主任培养对象、56名市级名教师培养对象。市教育行政部门将以一年为周期,对市级“三名”培养对象通过开展集中培训、跟岗学习等形式,全程对“三名”培养对象进行培养,对综合考核合格者正式认定为市级“三名人员”,并颁发证书。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