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迎冬奥·庆新年”

贵阳市举行老年人迎新健步走活动

2021年12月31日14: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由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迎冬奥·庆新年”贵阳市老年人迎新健步走活动在观山湖公园顺利举行。

合影留念。

尽管此次活动在接近零度的低温下举行,但来自贵阳各区(市、县)老年体协、市老干活动中心及团体会员市财政局、市综合执法局、市老年大学、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市投资控股集团等单位的老年队伍仍带着激昂的运动热情,提前在广场上开展热身运动。

活动现场。

平均年龄60岁左右的队员们精神抖擞地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活力与精彩瞬间。他们有或舒展四肢,或翩翩起舞,不仅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更通过自身独有的方式、以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响应并支持着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也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展示出了无限的憧憬与向往。

活动现场。

随后,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朱勤、罗怀军,秘书长武兰等一起为活动鸣笛。一声鸣笛后,全体老年人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姿态投入2.3公里的迎新健步走活动中。

热身运动。

“运动要坚持,一两次是没有效果的,希望多参加这类活动来增强我们的运动积极性。我在新的一年也会更加注重运动、注重健康,将全民健身的宗旨贯彻到底。”一名参与健步走的老年朋友如是说。

扫描健康码。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贵州省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在保障所有参与人员人身安全的同时,还在现场准备了热姜茶,在健步走路线中设置了两处补给点,准备了救护车等医疗资源,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