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平坝区禁毒工作

2021年12月31日10:39 |
小字号

12月29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带队到平坝区督导检查禁毒工作。贵州省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闵建,安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谭诤,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顾长华,平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夏永忠,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戴勇以及省、市、区有关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王江平一行先后来到乐平镇塘约村村史馆、禁毒预防教育基地、禁毒工作站、村警务室,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塘约村禁毒工作、村民自治、产业发展、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美丽乡村 无毒塘约”禁毒宣传片。

王江平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各级各地要强化配合,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要继续利用好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加强宣传,让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举措,把禁毒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有效融合,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群策群力,共同推动禁毒工作,为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张辉)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