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30日09: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9日,笔者从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获悉,该行通过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巩固了2021年以来总行倡导的“党史天天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吸引了来自贵阳分行本部、二级分行、同城支行的37个党支部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表演题三个部分,除了常规题目外,还加入了以《铁道游击队》《黄河大合唱》等著名红色电影片段、音乐为题干的影音题,以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口号为题干的表演题,考察了队员们对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

颁奖现场。

经过两小时的精彩比赛,来自毕节分行党支部的钟先浩、李茜、王甜、聂伦获得一等奖;乌当支行张清、诚信北路支行皮梦、诚信北路支行何柳江、金阳南路支行虞融、授信评审部黄靖、财富管理部石又西、零售金融部申涛、小微事业部王兰获二等奖;比赛还产生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两名。(中国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