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黔东南农信这些集体和个人获“黔东南慈善奖”

2021年12月30日16: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黔东南州民政局举办了2021年“黔东南州慈善奖”颁奖仪式,向43个获得表扬的个人和单位颁发“黔东南慈善奖”。黔东南农信有1名同志和2家行社获奖,锦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榕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荣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镇远农商银行杨俊松获“慈善楷模”称号。

颁奖现场。

黔东南农信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深耕“三农”的同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科教文卫、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也取得较大成绩。近年来,争取到4000多万元信合公益基金支持黔东南州的教育、民生、医疗、卫生等事业,向“战疫”“战贫”两个战场捐赠了5700多万元善款,累计投放了2500多亿元信贷资金。接下来,黔东南农信将继续投身慈善事业,全力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黔东南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提升黔东南州慈善事业发展水平,黔东南州开展了2021年“黔东南慈善奖”评比表扬活动,通过推荐、评审、公示、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和评议,最终评选出43个“黔东南慈善奖”。(文/图 吴兴芝)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