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安顺学院实习基地落户普定县第七小学

2021年12月29日15: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普定县第七小学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在教育教学上的互利协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首先,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科与普定县第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贺圣益签订了《安顺学院政法学院 普定县第七小学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接着举行了揭牌仪式。

尹科表示,安顺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普定县第七小学的建立,为该校学生教学实习实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知识转化技能和综合竞争能力,下一步将促进相互交流,推动相互合作更加深入。

“安顺学院在普定县第七小学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对于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专业技能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意义,也有利于加强双方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内涵的提升。”贺圣益表示,普定县第七小学将竭尽所能,为实习生创造良好的实习实训环境,在教学经验、教学技能、学科研究等方面加强互动分享,让实习生的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得到完美的结合,为教师队伍的培养作出努力和贡献。(吴太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