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行政执法专项培训会召开

2021年12月29日15: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平坝区行政执法专项培训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夏永忠,副区长戴勇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要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讲求学习的针对性,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做好业务精通、真抓实干、执法为民、廉洁奉公的表率,全面深入推进平坝“十四五”期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逐级落实工作任务,尤其对镇、乡、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加强日常巡查和协调配合,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形成社会共治工作格局和良好社会氛围。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执法队(股、室)负责人、法规股(室)负责人,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局持有执法证人员及正在申办执法证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图/文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