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公告

贵安开展白酒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29日09:4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2月27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连日来,该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开展白酒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局围绕重点,对辖区酒类专卖店、直销店、超市、零售店、餐馆等重点区域,开展酒类市场商标侵权、假冒伪劣、虚假违法广告等排查,及时发现和排查风险隐患,做到监管无死角。坚决清理不符合条件的酒类生产、经销企业,严厉打击无证照生产经营酒类的违法行为。同时,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指导白酒经营户建立和记录进货台账,并查看进货凭证是否真实、准确和完整。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检查酒类生产经营户40余家次,指导建立进货台账13户次,执法抽样28批次。

(王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