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

2021年12月28日10: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经过4天激烈角逐的2021年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最终,贵州师范大学获团体赛第一名,遵义医科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和贵州医科大学分获团体赛亚军与季军。

比赛现场。

个人赛中,贵州师范大学赵乾昌获男子单打冠军、贵州医科大学杨静获女子单打冠军、贵州大学王蒙和陈金贵男子双打冠军、贵州医科大学陈娇娇和韦吉方获女子双打冠军、贵州师范大学赵乾昌和王克红获混合双打冠军。

比赛现场。

据了解,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是该省大学生网球项目比赛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贵州省内9所高校的近200名学子报名参赛,各高校借力赛事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网球运动交流,有力推动了网球运动在大学校园的普及。(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