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红花岗区:招聘会提供 1257个就业岗位

2021年12月28日09:1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钱诚)12月22日,红花岗区在遵义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举办2021年“保民生稳就业”专场招聘会。8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57个。

红花岗区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推动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也是作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系列举措之一,帮助企业招贤纳才,促进辖区内低收入劳动力、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返乡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助力该区工业经济发展。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80余家企业提供了数控、车床、钳工、焊接等就业岗位,800余人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15人次。红花岗区新型工业化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站也在当天正式成立,为遵义高新区工业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提供用工推荐、信息收集发布、政策宣传、搭建招聘平台等人力资源服务。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