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暖冬罗甸即将盛大开启“绿博黔南·康养之州”2021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之冬篇

2021年12月27日14: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开始,黔南就进入了“冬奥时间”,自“绿博黔南·康养之州”,2021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之秋篇的完美举办。2021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之冬篇,就开启了紧张的筹划工作,此次体育旅游欢乐季不仅是为冬奥助力,更是“阳光罗甸·康养湖城”新年的第一场狂欢。从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2月下旬,贯穿元旦、春节“绿博黔南·康养之州”,2021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之冬篇,陪你快乐跨年,嗨翻春节!

“阳光罗甸·康养湖城”环玉湖自行车赛。

想要打篮球赛,感受干拔的肆意潇洒;想要健步走亲子徒步,感受全家欢聚的欢乐时光;想要单车疾驰,感受“速度与激情”;想要马拉松赛,感受永不停步的勇猛与决心,还可赏赛龙舟及畅游玉湖,感受罗甸的风俗与文化……这一次老有“腔调”了,这里统统帮你实现!

连续近两个月玩转不一样的体育旅游欢乐季,这份“喜迎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欢乐指南快收好,搭乘新年的狂欢专列,一同开启体育旅游欢乐季之冬篇的邂逅。

你有多久没与孩子共同玩乐了?2022年1月1-2日,从迎新环湖健步走暨亲子徒步活动到篮球足球嘉年华,再到儿童滑步车赛、亲子运动汇,走向户外,去看、去听、去感受,罗甸暖冬的温度!和孩子一起用运动为亲情赋能,在汗水中学会享受,共度难忘的亲子时光,共迎崭新的一年。

“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文体旅系列活动。

如果你追求速度带来的快感,1月3-9日的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环玉湖自行车赛、城市定向赛,玉湖龙舟赛、环玉湖半程马拉松赛。挑战,兴趣,追求、勇敢、坚持,用速度决定胜负,在追风中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沿途绝美景色一览无余,沉浸式体验速度与激情的血脉喷张。

意想不到的欢乐活动还将继续上阵,散打邀请赛、百姓大舞台、黔桂足球邀请赛,点亮「欢乐季之冬篇」的节日记忆,赋予每一位来访者爱与欢喜。

2021年黔桂两省区“红水河杯”篮球邀请赛总决赛。

过完春节,我们又将回到常规的生活方式,在城市中畅游成为我们的日常主旋律,欢乐季冬篇在2月中旬,开启为期半个月的新春限定「城市旅行」,享趣“罗甸·体验4S旅居生活”&瓜果香甜暖冬采摘之旅,“DISCOVERJOYOUS LOVE让爱有欢喜”,带人回归纯粹沉浸的游玩氛围。

有没有心动,跃跃欲试,迈入全新2022年,用运动焕发新的容颜,换上靓丽新装,背上整齐的装备,牵上家人的手,一起奔向运动场吧!连续近两个月的「体育旅游欢乐季」,就等你来玩哦,还不赶快安排上。(罗甸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