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2021GESC贵州省电子竞技大赛在贵阳召开

2021年12月2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2021GESC贵州省电子竞技大赛暨TGA贵州省预备队选拔赛总决赛在贵阳召开。来自贵州省各地州市的32支队伍汇集于此进行比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贵州省各地州市的636支队伍、共计3816人参加,相较于去年报名的438支队伍、2628人,同比增长32%。

比赛现场。

此次赛事已于10月12日在5F电竞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并从11月3日起,按照职业划分为社会组、企业组、高校组三大类,于线上线下同时开赛。

近年来,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势头迅猛,电竞的体育化也在各方的推动下发展到了新的阶段。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后,电子竞技也逐渐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比赛现场。

“2015年—2021年,GESC贵州省电子竞技大赛已接连举办了六届,众多贵州省电子竞技爱好者积极参与到此项赛事中来,对于贵州省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也有着莫大的推进作用。”现场,贵阳市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徐鹏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这座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搭建的桥梁,能够让更多的群众看到电竞行业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趋势,也成为贵州省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输送高质量电竞人才的重要通道,打造贵州省专属的电竞名片。

据悉,此次赛事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协办。(图/文 林肖)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