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2021年12月24日15:06 |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12月21日下午,贵州省体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甘春龙同志在军体校会议室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职工开展专题宣讲,全体职工参会。

宣讲以“凝聚前行力量 奋力继续成功”为题,主要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进行介绍,并解答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问题,详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

通过宣讲,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甘春龙同志强调,全体职工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结合实际不断强化学习成效,提升业务技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举措,不断开创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