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肖洪参加思南代表团讨论时要求

认真履职尽责 努力担当作为 为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12月23日09:09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怡珉 实习生 毛逸飞) 12月21日,市政协主席肖洪来到市第三次党代会思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对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代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攀参加讨论。

肖洪在发言中指出,市委书记陈昌旭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用“六个特别”深情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市办成的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的大事,从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全市推进“一区五地”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硕成果,用“三个最”“四个根本”“四个必须”深刻阐述了五年奋斗历程和发展实践形成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科学分析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展示了加快推进“一区五地”建设新蓝图,政治站位高、民生情怀浓、工作措施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符合省委工作要求、契合铜仁工作实际,发出了奋力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赶考新路的动员令,吹响了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的进军号。《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形势分析透、部署要求严,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强烈担当和坚定决心。 肖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下步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推进“三大区块”协同发展、高质量实施“五大工程”,紧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