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阳公路管理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交流会

2021年12月23日14:54 |
小字号

12月20日,贵阳公路管理局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交流会,对公开招聘的21名新进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贵阳公路管理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人员情况等进行介绍。

座谈会上,新进人员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参会老同志围绕做好“传、帮、带”工作谈体会、谈建议,希望新进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做一个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大胆工作的人。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工作,熟悉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敢于担当作出新成绩。三是要强化团结意识,增强单位凝聚力,在贵阳公路这个“大舞台”上发挥才能,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班文娟)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