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水文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项目现场评选会召开

2021年12月21日09:02 |
小字号

12月15日,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在省局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服务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项目现场评选创新大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书记曾信波出席并致辞,全省水文系统9家单位参加。

贵阳的初冬虽有寒气,但2021年服务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项目现场评选会场却暖意融融。在会上,市州水文局各自展现创新项目,精彩纷呈。经现场领导和专家点评,黔东南州水文局、毕节市水文局和黔西南州水文局分别获得一、二、三名。邀请的嘉宾作了重要点评,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杨怡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水文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要加强组织,统筹谋划,抓好落实。要将创新项目转换为社会效益和社会成果,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坚强的水文支撑。(马华)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