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政策宣贯及水利投融资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贵阳举办

2021年12月21日09:00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 省水利厅 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推进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的实施意见》,抓好政策落地落实,提升投融资工作的业务水平。于12月16-17日,全省水利工程水价政策宣贯及水利投融资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贵阳举办,省水利厅财务处处长李银均主持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曾信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水利厅工程管理局局长蔡华频出席开班式。

会上曾信波副厅长客观分析当前全省水利投融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省委省政府明确“十四五”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建设依然是我省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领域,水利投资将继续维持历史高位水平。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争取公共财政投入、积极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金融资金支持、积极争取盘活水利存量资产,变资产为资金,多渠道、多途径筹措资金,为“十四五”期水利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促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与保障。

本次培训设置课程有《关于推进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的实施意见》宣贯、专项债券政策及业务知识、水库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新形势下基建投融资的新格局等内容,邀请省发改委及业界资深专家、领导授课。

省水利厅有关处室,省水投集团有关部室,各市州、县(区)水务局、水投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培训。(贵州省水利厅)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