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1日14:17 |
小字号

12月20日,黔东南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黔东南州委书记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领导安九熊、汤越强、潘玉凤、马磊、范省伟、王勋国、周舟、梁正彪、王镇义、付乐欣、刘浩、吴明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罗强指出,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代表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保证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精心组织好大会审议事项。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马磊通报了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王勋国对十届州委常委会提出的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推选工作进行了部署,酝酿讨论了有关名单及大会议程(草案)。(顾慧明)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