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部门动态

贵州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赴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0:46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要求,切实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省固废中心干部职工于2021年11月8日赴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教育馆内,讲解员结合具体的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就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十余类重点领域国家安全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历程、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贵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举措及做出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每个公民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严格执行维护国家安全有关要求,切实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贵州省生态环境厅)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