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马场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瓶装液化气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20日16: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马场镇安监站、派出所联合普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镇区内开展瓶装液化气专项整治行动。

首先对马场镇瓶装液化气供应站开展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供应站是否有相关的安全使用、管理制度和巡检记录,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是否配备消防安全设备。其次对沿街店铺(餐饮场所)进行安全排查检查,仔细检查了每一罐装钢瓶的送检日期、使用年限、软管及阀门固定情况,检查过程中,专业人员现场使用石油液化气检测仪对餐饮场所的瓶装液化气进行现场检测。

通过专项行动,要求各用气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注意用气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防范和遏制全镇瓶装液化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徐贤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