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第七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启动仪式

2021年12月20日16: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第七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大队副辅导员为师生们解读了争章推选办法及标准,从“基础章”中的“向阳章”到“立德章”......再到“特色章”中的“孝雅章”。为有效地把“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与学校的“星级学生评选”、“文明班级评选”相融合,学校特推行并实施特色章之孝雅章,红星章之立志章、火炬章之劳动章、红旗章之小主人章四枚奖章。大队部同学还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舞《中华孝道》,队员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志向,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每天进步一点点,努力争取奖章,为鲜艳的红领巾争光添彩。活动中,全体师生还重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仪式现场。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作了活动总结,希望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靶准努力方向,争取荣誉,争做榜样;希望老师们坚持立德树人,夯实德育基础,展现七小新形象,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努力。(图/文 吴太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