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阳市花溪区第七届“创引花溪”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021年12月20日15: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努力让各类人才在花溪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让花溪区成为贵阳市创业创新的样板之一。”在近日举行的第七届“创引花溪”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贵阳市花溪区副区长冯子顺如是说。

活动现场。

据悉,第七届“创引花溪”创业创新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至今,历时3个月,通过线上自主报名、线下单位推荐等方式,吸引122个项目报名参与,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生物医药、新材料、数字与文化创意、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经过项目海选、项目初赛、集训指导等前奏,共决出10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经过项目展示、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最黔研——乡村文化创造性转化的先行者”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物联网+智慧消防平台”“车间数智运维工业APP”“棉花糖-无障碍健康科技”“快点云打印”“环保取袋机”“启智护航BCS —— 智能刹车冷却保护系统”“临期可期”及“‘i’农场”项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传承特色苗药——基于头花蓼皮炎产品的研究与开发”项目获得创新引智奖。

冯子顺表示,未来,花溪区将继续完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不断拓展创业创新人才引入渠道,优化创业项目落地服务生态,全面激发创业热情,推动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吸引更多优质校友项目落地花溪发展,为花溪的人才集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实现多方共创共赢目标。(花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