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曾薇:精准调度 攻坚克难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2021年12月17日10:12 |
小字号

12月15日,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在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决战决胜20天的目标任务,精准调度项目,抢抓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大干快上,严把工程质量关,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曾薇一行来到川恒股份“矿化一体”新能源材料循环产业项目建设点,看规划展板、问项目进度、听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在川恒股份“矿化一体”新能源材料循环产业项目建设点,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作业,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了解,该项目规划两期建设,总投资100亿元,占地2439亩,建设周期60个月,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205亿元,将为福泉市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助推福泉新型工业化发展。

调研中,曾薇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准研判形势,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对接,有力有效加快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明确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工。要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在抢时间、抓进度的同时,注重工程质量的管控,全力以赴把项目建好、建优。要强化安全环保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严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条底线,推动企业高效、高质量发展。

曾薇强调,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要素保障,加强沟通交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协作、形成合力,聚焦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围绕决战决胜20天的目标任务,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实实在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罗恩来及黔南高新区、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赵桂琼、包安全)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