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毕节赫章高效政务服务获群众点赞

2021年12月17日14:5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政务服务大厅“综合一窗”来了一位焦急的男子,他不是来办事的,也不是来办证的。

男子是该县雉街彝族苗族乡木戛村木戛组村民。据了解,男子因其女吴某的一桩健康权纠纷案需寻求法律援助,无果后,今天特来司法局窗口“找麻烦”。

窗口工作人员为吴先生倒上一杯热水并请其坐下后,告知其不要激动,只要到了这里,保证什么事都可以帮其搞清楚,请他放心。于是,便开始问询吴先生反映的诉求。经过与其交谈,得知他是想在六盘水市水城区申请法律援助,因没有找对办事渠道,心中又焦又急,便“气哄哄”地来“找麻烦”。

了解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全省通办、一次办成”的政务服务模式,及时为吴先生向水城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出具了一份函,由水城区政务大厅司法局窗口受理为其提供法律援助。

吴先生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了,我真没有想到不但能办,还这么快”。

吴先生从开始时的焦急万分到高高兴兴地离开,前后不到20分钟,该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全省通办”的模式,用高效、专业的工作规程和耐心、细心、忠心的“三心服务”解决了他的急难愁盼之事,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何晓璇 通讯员 周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