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人民医院义诊活动走进猫洞乡

2021年12月17日15: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充分发挥医疗机构专业优势服务职能。近日,普定县人民医院到猫洞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暨“送医、送药、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有来自心血管内科、急诊内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骨科、神经外科、急诊外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肾内科、皮肤科、精神心理科等科室主任、专家、护士长及优秀医师、护士,为群众科普健康知识,做血压测量等义诊活动。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为群众耐心讲解注意事项,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愈后。同时,为加强群众对各类疾病的认识,给群众发放各类疾病的宣传册,真正做到将健康免费送到群众家门口。

义诊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专家们专业的态度、科学的治疗建议,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成效。(图/文 张海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