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将在全区城管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1年12月17日17: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笔者从云岩区城管系统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为推动城管系统狠抓执行落实、狠抓问题整改、狠抓作风转变,从2021年12月中旬至2022年1月下旬,云岩区将在区城管系统开展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会议现场。张钰佳摄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涉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18个街道(镇)162个村(居),分为三个工作阶段七个步骤进行,主要任务是警示教育和谈心谈话,受理信访举报、走访及自查,责任追究及建章立制。

此次专项整治将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把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统一起来,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问题、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找准基层城管干部教育管理以及执法过程的短板漏洞和廉政风险点,用制度将风险漏洞及时封堵,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真正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

云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昆在会上表示,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把不良风气扭过来,把清风正气树起来,以优良作风服务保障“强省会”“一圈两场三改”“四区同建”等中心工作。(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